close

馬爾地夫位於印度西南偏南的印度洋水域,由一系列珊瑚交所組成,當飛機飛過這片海域時,可以在天空中俯瞰一珠珠藍綠色的珍珠所排列成的島嶼國家,目前列在即將消逝的國家中,因此近年來,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訪。

DSC_0908-1.jpg  

話說原本是計劃五年的時間,才有機會造訪此等聖地,不過由於獲得"海洋旅遊贊助",竟然在去年剛度完蜜月的我們,在今年就完成這美好的夢想。OH~YEAH!!

一下飛機後,旅行社就已經安排人員拿牌子在現場候機,因此我們很容易地在茫茫人海中,就找到他,將度假村的入住單給我們,也幫我們連絡度假村的人員,不到十分鐘,我們就已經在快艇上,前往美麗的島嶼。

DSC_0923.JPG  

一上快艇,可以充分享受到當VIP的待遇,由服務人員遞上冰涼的水和燻過香草的冰毛巾,一掃炎熱的感受,超級舒服!由於適逢馬爾地夫的雨季,剛好我們搭上快艇後,可倫巴島正在下雨,海浪太大因此船員就開慢一點,(不然我應該會暈船哈~~),也因為這樣貼心的舉動,我們到時,雨剛下完。

DSC_0925.JPG

DSC_1278-1.jpg  

 一上到島上,服務人員會幫忙把行李送到定點,我們就到迎賓室CHECH IN。

 DSC_1261-1.jpg  

DSC_1037.JPG  

一進去,服務人員就把水和椰子冰淇淋送上來,冰淇淋好好吃~~嘿~上面的湯匙是貝殼的唷!!(超想帶走的啦!!)

DSC_0930.JPG  

服務人員簡單地說明一下後,我們就拿到房卡,他親自帶我們到四周圍簡介一下環境設施,後來也帶我們用小白車環繞島嶼一圈,回來後,有另外一位人員說,我們的房間升級了!!超級HIGH,原本在網路上看到有個人曾經遇過,但是沒想到這樣的優待降在我們身上(後來得知有時因為房間的控管,渡假村會有一些調整)。

DSC_0974-1.jpg  

鏘鏘~一打開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慑住,兩層小別墅、私人游泳池(附帶露天沖澡區)、池畔的休憩區,一進房門,冰涼的大理石地、寬闊的客廳,一出後門就可以到達海灘,再走上二樓,超大衣櫃、KING SIZE的床鋪和衣櫃、原木化妝台,有保險櫃可以放文件在內放心出去玩。

DSC_0940.JPG  

DSC_1079.JPG  

DSC_0943-1.jpg  

DSC_0949-1.jpg  

DSC_1018.JPG  

房門旁的門一打開就可以直接看到海灘,好適合不想曬到太陽又想悠閒過下午的人喔!!

DSC_0962-66-1.jpg 

DSC_1077-1.jpg  

DSC_0962-66-1.jpg  

浴室中男女分開的便斗、乾溼分離的淋浴室、兩人泡也不嫌擠的浴缸,等等喔!還不止,一出去後,想要露天泡個個人澡,也有地方唷!沐浴用品是用歐舒丹,洗澡、洗髮、潤髮、乳液,在白天經過日曬和海鹽的洗禮後,給皮膚有最好的修復,而且渡假村自己出產的椰子香皂很保溼又感覺好好吃喔!!,我都直接拿來洗臉,回家時還特別又買了兩塊回來。

DSC_0952-1.jpg 

DSC_0954.JPG 

DSC_0955.JPG

DSC_1008.JPG 

DSC_1010.JPG  

一樓有IPOD專用的喇叭,不過因為我是SAY SONG所以用不到啦!,旁邊還有一堆可以泡的咖啡茶類,每天會補充用完的水,因為馬爾地夫很炎熱,每天一人要兩千CC的水才不至於中暑,因此渡假村會免費提供飲水,不過因為馬爾地夫的水很珍貴,因此每次補充你喝掉的水,才不會造成浪費。旁邊還有膠囊式咖啡機,之前在台灣就已經看過,不過還沒用過,搞了一陣子才搞懂,可以自己打奶泡唷!

DSC_1002.JPG  

這個房型有一個特別的優待就是第三天時,浮潛回來的我們收到小驚喜,桌上擺著整盤的水果和一隻紅酒,我們就一邊喝著小酒一邊吃水果,一邊在後院看海,度過優雅的夜晚,哈~

 DSC_1069.JPG  

DSC_1003.JPG

在渡假村中,除了海沙灘比基尼,還有美食,每天早上,最期待的就是到Vihamana吃豐盛的早餐,所謂的早餐吃得像皇帝,就是這種感覺。

DSC_1031-1.jpg 

DSC_1210.JPG 

DSC_1229.JPG 

DSC_1230.JPG  

起司有3-4種可以挑選,搭配火腿釂起來特別有風味。

DSC_1225-1.jpg  

除了冷食外,還有十多樣料理和十多鐘麵包可以選擇,我每一樣都挑一點來吃。

DSC_1220.JPG  

哈~現場還有廚師,依你挑選的食材現場加入蛋中煮好給你,超酷的,我親愛的老公亂選選到青色辣椒,哈~喝了好幾口牛奶。

DSC_1212.JPG 

DSC_1226.JPG 

DSC_1227.JPG  

而熱帶國家不會缺少的就是水果,有芒果、蘋果、葡萄柚、柳丁、優格等等的水果汁,每天早上都來個2-3種的水果汁,超酷的啦!

DSC_1231.JPG  

 

對於造訪"上帝遺落在地球的珍珠項鍊"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與海洋旅遊聯繫唷!! http://maldives.lifetravel.com.tw/ ,特推張小姐會迅速地幫我們解答有關旅行的疑問!! 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